標籤貼紙與碳帶
耐高溫標籤貼紙

適用於任何需要耐溫的產業上。
可耐溫至200度到300度,用於電路板、GPS或過錫爐之特殊標籤,可印刷及列印條碼序號。 高科技電子工業用料。

RoHS各廠必須使用無鉛製程,錫爐工作溫度必須提高,本公司特推出耐高溫標籤,適用溫度為0℃~300℃,並已經過客戶群測試通過。

耐高溫標籤貼紙是一種特殊的耐高溫的白色面塗布的不透明性聚脂胺標籤,專為SMT高溫無鉛焊接應用環境而設計,是電路板表面貼裝過程的理想標籤選擇,無論是被應用在電路板的頂部或底部,即使在多次混合過程中直接被暴露在回流焊或波峰焊技術環境中也無影響耐高溫無鉛標籤貼紙,適用於為達成工業化無鉛製程的國際標準,而對標籤有著極高的溫度要求,是印刷電路版或其他電子零件用條碼標識的理想選擇。

此系列之標籤皆適用於印刷及熱轉印標籤機列印,並表現出最佳的PCS及一流的讀取率,表現出上乘的耐化學性及耐磨性,抵抗各種溶劑和清洗劑等化學物質及高溫和磨損的極端惡劣的環境,確保在各種環境中保持品質的卓越性能。
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