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萬里

ABOUT US

萬里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1992年5月1號,初期以提供條碼產品相關應用為主要經營導向,提供客戶各大廠牌條碼標籤機、條碼掃描器、編輯軟體、RFID、耗材等方面的技術支援,相關的應用遍及包含電子,製造,食品,百貨零售,成衣製造及醫療業等。

同時也提供軟體專業系統開發與提供生產管理系統化解決方案的軟件公司,協助客戶導入於各種環境需求之解決方案,有專業的系統研發和執行團隊,致力於提高工廠生產效率,為企業生產提供專業服務方案,在任何情況下不斷貨、不錯誤、不停線,提供客戶最忠誠的支援,確保客戶不因標籤造成任何損失。
2001年,萬里資訊響應客戶的邀請,在中國創立『深圳市永卓欣科技有限公司』,在兩岸建立服務整合,與台商一同面對挑戰,不斷在專業上提升,提供更良好的服務,不論產品品質、成本、交期、整合服務都大幅提升,後續也針對在中國的台商需求擴展服務據點,目前臺灣有台北與台南二處辦公室,中國有深圳、昆山分公司,並隨著業務擴大增加中山、上海二處辦公室,提供更即時的在地化服務。
為了因應許多客戶對於工業4.0的要求,萬里資訊為中小企業開發出萬里自己的製造執行系統MES,幫助企業實現『智慧工廠』、『智慧生產』、『智慧物流』。同時以萬里MES為基礎,公司進一步完善工廠的配套系統,目前公司系統產品有SFIS 生產現場管控系統、WMS 電子倉庫系統、SMT防錯料管控系統、SPC 品質管控系統。

同時萬里也不斷投入生產自動化的研發,目前萬里MES不僅可以和各大廠牌ERP數據對接,同時也能與自動化設備如:自動貼標機、鐳雕機、SMT\AOI\SPI\ICT、自動檢測機、自動運輸、自動倉庫等設備對接。
完整、優質的産品系列:
  • 系統集成類産品:SFIS(生産管制系統)、WMS(電子倉庫系統)、SMT(防錯料管控系統)、BIS條碼整合系統、LED防呆管控系統
  • 機器設備類産品:條碼標籤機、水洗標專用標籤機、RFID標籤機與設備、條碼掃描器、資料收集器
  • 耗材類産品:各種空白標籤紙、印刷類標籤紙、高溫紙、感熱紙、RIFD(Tag)標籤紙、全蠟碳帶、半蠟半樹脂碳帶、全樹脂碳帶、高溫碳帶、水洗標專用碳帶
  • 代工產品:標籤代工、食品成份貼紙代工、美容貼紙代工、成衣標籤代工、成品防呆標籤代工、運動用品標籤代工、外箱標籤代工、一維二維條碼代工